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02/27 2023年
李义龙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贡献侨界力量 2月24日上午,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强“三性”、去“四化”,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武汉现代化建设中积极贡献侨界力量。
04/16 2019年
在武汉市侨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各位委员:现在,我代表市侨联十届常委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请予审议,请海外顾问和与会同志提出建议。在重点做好上述工作的同时,市侨联还深化侨界“爱心帮扶工程”,持续开展“侨界新春送温暖”活动、“侨界助学行动计划”、特殊困难侨界家庭重点资助等帮扶措施。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侨联工作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武汉市侨联成立60周年献礼!
04/16 2018年
武汉市侨联2017年工作报告 (2018年4月3日,在市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上审议通过)代飚各位委员,同志们:现在,我代表市侨联十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充分发挥政协侨联界别和市侨界政协委员的作用,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和侨界群众关注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撰写一批有质量有深度的市侨联集体提案和委员个人提案,其中市侨联集体提案达4件以上,侨界政协委员个人提案10件以上。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发扬拼搏赶超、改革创新、服务奉献、落地见效的精神,把全市侨界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三化”大武汉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04/12 2018年
在市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上的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2018年4月3今天召开市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书记处关于侨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再作新贡献、再创新佳绩。
03/29 2017年
在市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上的讲话 暨全市侨界招商引资行动大会上的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瑞峰(2017年3月24日)各位委员、同志们:今天,市侨联召开十届三次全委会暨武汉市侨界招商引资行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侨联工作的重要指示。各位委员,同志们,建设“三化”大武汉寄托了全市人民的美好愿景和共同追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发挥自身的优势,海纳百川,开拓进取,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03/12 2017年
在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三次代表 大会上的报告 在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2017年1月22日)陈一新同志们: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奋力拼搏,赶超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复兴大武汉步伐,努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武汉新篇章!
03/12 2017年
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2月15日在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市长万勇各位代表:现在,我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并请市政协各位委员和列席人员提出意见。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拼搏赶超,奋勇争先,把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时代主题,书写在武汉发展的旗帜上,让复兴大武汉的时代凯歌,响彻在江城希望的大地上,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03/12 2017年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 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会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会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重点是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关键是高级干部特别是中央委员会、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组成人员。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