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侨胞
服务侨胞
04/18 2022年
武昌区侨联组织爱心捐赠支援抗疫一线 为进一步汇聚侨心侨力,凝聚同心携手抗疫力量,4月11日,武昌区侨联第一时间动员全区侨联委员筹措生活、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孝感市大悟县疫情防控工作。
04/18 2022年
市侨联召开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工作会 4月12日下午,市侨联组织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在“邝远平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市侨联主席、市政协常委、侨联界别召集人童赛雄主持了会议。
04/18 2022年
市侨联召开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4月15日上午,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张东风出席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作工作报告。市侨联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部分侨联顾问、市侨联机关和基层侨联工作人员等列席会议。
01/27 2022年
市侨联广泛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岁序更新,春回大地。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侨联广泛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祥忠等分别带队对我市困难归侨侨眷和侨界知名人士等281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12/17 2021年
武汉市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12月15日-16日,武汉市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16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在武汉会议中心长江厅举行。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港澳台侨界代表及有关各界人士300多人汇聚一堂,共商我市侨联事业发展大计。
11/17 2021年
“侨聚英才·助推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 专场亮相华创会——首届武汉市侨联特聘专家献智武汉科创新征程 17日,第21届华创会“侨聚英才·助推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武汉市侨界专场活动,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黄鹤厅成功举办。武汉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经南、武汉导航院院长韩绍伟博士和海内外嘉宾,侨界人才、重点企业、学界专家、金融机构等200多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01/27 2021年
市侨联广泛开展侨界“新春送温暖”活动 近日,市侨联广泛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活动。市侨联主席童赛雄、副主席徐祥忠等分别带队对我市侨界重点人士、困难归侨侨眷等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市侨联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和身体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祝福送到归侨侨眷家中。
01/27 2021年
市侨联主席童赛雄集中调研部分区侨联 1月上旬开始,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集中对江夏区、新洲区、经开区等区侨联工作进行了调研,全面了解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听取基层侨联组织对未来五年全市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商换届相关工作。
10/29 2020年
市侨联党组书记童赛雄调研部分区侨联 10月14日—19日,市侨联党组书记童赛雄先后到黄陂区、蔡甸区和东湖高新区调研,全面了解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现场查看侨之家建设情况,听取基层侨联组织对未来五年全市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商换届相关工作。在东湖高新区,童赛雄一行调研了武汉明德生物科技和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2家侨资企业,参观了未来科技城新侨创新创业基地,了解了东湖高新区侨联工作情况。童赛雄强调,东湖高新区是全市新侨最集中的区域,也是侨界中小科技型企业最密集的区域,侨联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为侨资企业和新侨专业人士服好务。
10/29 2020年
市侨联开展“侨爱心·光明行” 关爱贫困学生送光明和走访慰问活动 10月15日,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 “侨爱心·光明行”活动走进蔡甸区侏儒山中学,市侨联和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向侏儒山街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捐赠100副近视框架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