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侨联要闻
东西湖区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16:18| 文章来源:市侨联

2月22日,东西湖区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武汉市侨联一级调研员万方,东西湖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周岚出席会议并讲话,武汉大学侨联主席袁占鹏致贺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忠翔主持大会。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分管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30余名侨界代表等参加大会。

会上,万方表示东西湖区侨联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深化侨联改革、加强侨联建设、树立优良作风,努力探索做好侨联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新载体。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

周岚指出,区侨联要牢牢把握政治属性,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中心工作,为全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添砖加瓦;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指示精神,增强侨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充分发挥侨联平台优势,积极宣传家乡发展变化,提高“中国网谷”的吸引力,扩大武汉临空港的影响力

会议选举张凯为区侨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韩忠翔新当选的侨联委员和新一届侨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要始终将思想政治教育摆在侨联工作的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党有所呼、侨必有应”要主动找准与全区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努力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富强、地方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现代市场的开拓者、工匠精神的践行者和社会责任的担当者;要始终紧密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努力提升对侨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