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侨联要闻
东西湖区委统战部长韩忠翔拜访市侨联
发布日期:2023-02-15 17:27| 文章来源:市侨联

2月13日,东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忠翔一行到我会拜访,市侨联党组书记徐祥忠出面接待,双方重点就区侨联换届、加强侨联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东西湖区侨联换届工作情况后,徐祥忠对区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对区侨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东西湖区培养的一批年轻优秀新侨骨干给予高度赞扬。他强调,换届后区侨联要进一步做好侨情调查,摸清家底;发挥好“侨之家”、“新侨创新创业基地”阵地作用,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搞好联谊活动,做出特色亮点;进一步发挥好侨联独特优势,服务好中心工作。

韩忠翔表示,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充分发挥侨联主席、副主席作用,调动侨界人士积极性,加强“侨之家”阵地建设,借助侨界力量更好服务中心工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推动侨联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