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侨联要闻
徐祥忠接见湖北非洲民间商会徐晖一行
发布日期:2023-02-08 16:38| 文章来源:市侨联

2月7日上午,湖北非洲民间商会会长徐晖、轮值会长刘松旺、副会长田江滔和执行秘书长杜睿一行来我会拜访。市侨联党组书记徐祥忠接见徐晖一行并座谈交流。

徐祥忠对徐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市侨联在履行六项职能方面所做的工作,尤其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和加强海外联系联谊方面,市侨联一直通过积极发挥广大华人华侨的作用,为武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搭建与海外的沟通桥梁作出了特有的贡献。

徐晖介绍了目前在非湖北籍企业及在非华人华侨的发展状况他说,非洲是“一带一路”最后目的地,非洲50多个国家在各个方面都是中国的坚强盟友,特别是近年来到非洲发展的新侨日益增多,带来了许多合作机遇他希望能够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在国内尤其是在家乡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从而带动更多的企业走向非洲,共同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市侨联的联系,推动在非侨企的发展,也为家乡武汉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徐祥忠说,侨联是海内外侨胞的“娘家”,将一如既往的为侨胞们做好服务保障。市侨联将加强与湖北非洲民间商会的联系和交流,凝聚在非湖北武汉籍侨胞的力量,落实好“一带一路”政策,真正为侨界群众、侨资企业、侨团侨社服好务。

最后,徐祥忠为徐晖一行颁发了武汉市侨联第十一届顾问聘书。

市侨联一级调研员万方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