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召开年度领导班子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17:29| 文章来源:市侨联

2月2日上午,市侨联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侨联党组书记徐祥忠主持会议,面对面听取机关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基层侨联负责人、侨联委员、侨联社团负责人、侨企负责人、归侨侨眷、在汉海外侨胞代表对市侨联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侨情民意实际,畅所欲言,从增强基层侨联组织力量、加强基层侨联工作指导、摸清全市侨情信息底数、用好侨界资源力量、推进联络联谊交流、提升维护侨益水平和加快海外平台建设等方面对班子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徐祥忠表示,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市侨联领导班子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更是集思广益、开门纳谏、接受监督的重要方式。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非常成功,大家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务实中肯,充分反映了侨务工作者和侨界群众的心声。

下一步,市侨联领导班子将对意见建议逐条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着力整改,切实把问题找准,认真分析存在的原因,明确下步的方向,增强发展的动力,领导班子将主要从“六个带头”上进一步下实功,拟定相应整改举措,以扎扎实实的问题整改作为新年度第一项任务,为开年的工作理顺思路,明确重点,切实把这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为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根基,并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为2023年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作出贡献,奋力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