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02 08:41| 文章来源:市侨联

6月29日下午,市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邀请市委党校李军银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主持会议,市侨联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李军银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历程”为主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和变化,用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丰富详实的资料,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三个基本结论。

报告会后,童赛雄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目的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侨联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侨联实际,立足岗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