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侨联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1-07-02 08:38| 文章来源:市侨联

7月1日上午,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盛况,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强烈的爱党爱国激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吹响了迈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为伟大祖国的发展进步感到无比自豪,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当作目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来抓,要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切实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