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市侨联
发布日期:2021-06-25 12:26| 文章来源:市侨联

6月16日下午,市侨联召开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进驻市侨联工作会议。巡回指导组听取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并对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巡回指导组第十组组长湛红好讲话。巡回指导组第十组成员、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童赛雄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进展情况、学习教育特色做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汇报了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童赛雄强调,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巡回指导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湛红好对市侨联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工作推进有力,特色亮点多,值得推广。随后,湛红好介绍了巡回指导工作的职责、内容、方式以及时间安排等相关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了三条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目标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童赛雄表示,市侨联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巡回指导组的正确指导下,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积极贡献侨界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