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侨联要闻
武汉市侨联广泛开展 “迎新春、送温暖、暖侨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0:22| 文章来源:市侨联

春节前夕,市侨联广泛开展“迎新春、送爱心、暖侨心”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徐祥忠和机关干部分头到各区、大单位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200多户,重点看望慰问疫情期间去世的侨界群众家属。

在困难归侨侨眷家中,市侨联领导和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海外亲属的情况,倾听侨界群众所需、所盼,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在走访疫情期间去世的侨界群众家属时,徐祥忠关心地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真诚慰问并勉励他们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同时嘱咐他们生活中遇到难题可及时向侨联反映,市侨联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慰问部分侨界人士时,徐祥忠感谢他们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他们的工作及生产经营情况,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查侨情、解侨忧、暖侨心的工作抓手,通过深入基层、入户走访,帮助协调解决归侨侨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有效促进了侨界和谐稳定,受到广大归侨侨眷的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