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侨联要闻
武汉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12 18:30| 文章来源:市侨联

811日,武汉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研究贯彻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精神。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祥忠传达了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市州侨联主席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结合武汉市侨联下一阶段目标任务,研究讨论了贯彻落实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精神工作措施。会议决定,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对标对表,落细落实,全面贯彻落实省侨联常委会精神。

童赛雄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结合工作任务,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不断推进工作。要认真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对照年初确立的目标任务,逐项梳理推进情况,认真总结,查找不足,将市侨联下步工作与省侨联的安排部署有机对接,争取省侨联更多支持,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