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开展机关作风大竞赛半年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17:16| 文章来源:市侨联

7月5日,市侨联机关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十解十送”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开展机关作风大竞赛半年评等工作。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徐祥忠主持会议。会上,根据各支部汇报情况,评选了以“六比六赛”为主要内容的机关作风大竞赛“机关作风竞赛标兵”和“作风建设优秀党支部”。

会议认为,这次作风大竞赛活动真比真赛,切实激发了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拼搏精神,今后机关党总支将继续以赛促建,督促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奋勇拼搏,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贡献力量。

会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为被评为“作风建设优秀党支部”的机关一支部颁发了流动红旗,鼓励获奖的党支部和竞赛标兵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