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召开传达学习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5:18| 文章来源:市侨联

6月23日上午,市侨联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童赛雄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童赛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目标要求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勇于担当、加压奋进、不负重托,努力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枢纽,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发挥侨联桥梁纽带作用,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结合实际,牢记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自觉性积极开展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服务保障不断增强侨界群众和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努力把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率先在武汉变成生动实践贡献侨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