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侨联要闻
童赛雄出席新洲区“侨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4 11:20| 文章来源:市侨联

6月21日,新洲区“侨之家”揭牌仪式在邾城街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市侨联副主席徐祥忠,新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新坤,新洲区邾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响红共同为“侨之家”揭牌。新洲区侨联副主席、秘书长高拥军主持活动。

童赛雄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新洲区“侨之家”,对“侨之家”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侨之家”建在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侨的元素更好的融入到基层文化生活中,更贴近群众生活,将进一步发挥侨联工作阵地的作用。

罗新坤对“侨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侨之家”的落成,为全区各界侨界人士联谊、学习、交流、开展活动搭建了平台。要努力将“侨之家”打造成为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的“政治之家”、参政议政的“工作之家”、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排忧解难的“温暖之家”。

徐祥忠在揭牌仪式上对新洲区侨联提出希望,要用心、用情建好“侨之家”,以“侨之家”为载体,摸清侨情底数,及时、准确地了解归侨侨眷之所思、所急、所需,使之成为归侨侨眷、华侨华人联谊、交流、活动的温馨家园,成为侨界群众自己真正的“家”。要充分发挥归侨侨眷海内外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等优势,团结带领归侨侨眷关心区级经济建设,为区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