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09:36| 文章来源:市侨联

216日,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代表班子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祥忠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

市侨联领导班子1月28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市侨联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筹备,扎实开展了集中学习、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密切联系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深入剖析、深刻反思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好问题整改落实的下半篇文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记侨联“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以坚定的行动自觉,担当时代使命,奋力开创侨联发展新局面,为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要坚持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把理论学习放在领导班子思想建设的首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梳理问题,聚力整改落实。针对班子、班子成员查摆的问题,制定出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时限,集中精力认真整改,确保整改效果。三要推动工作落实,形成长效机制。把解决现实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工作谋划,把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侨联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