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09:21| 文章来源:市侨联

为开好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8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基层侨联组织、侨资企业和侨联社团负责人、海外侨胞、侨联委员和老干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侨联顾问、海外湖北社团合作联盟常务副主席、美国新生集团总裁刘纯清,市侨联常委、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运营总监卢纲,市侨联常委、市侨文会执行会长魏彬,市侨联常委、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长肖文精,市侨联常委、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筠等来自侨界各领域代表和老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五个带头”给市侨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了30多条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后,童赛雄指出,大家结合自身领域和侨联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侨联的真挚感情和对侨联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以切实有效举措抓好工作推进落实。

童赛雄指出,过去一年,市侨联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感恩奋进、攻坚克难,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回“主赛道”、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篇启幕,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引领全市侨界群众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侨界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祥忠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