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侨联要闻
市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走进军休五中心开展送医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17:55| 文章来源:市侨联

11月19日下午,由市侨联主办的“学党史、办实事、送温暖——市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走进武汉市军休五中心开展送医义诊活动”顺利开展,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参加了义诊活动,并对军休所部分侨眷进行了慰问。

军休所五中心主任宫涛介绍了中心的有关情况,对此次市侨联专家委员会以及长航总医院对送温暖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对专家和所有医护人员们细心、耐心的问诊表示感谢。

童赛雄指出,此次活动是市侨联侨心向党、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是特聘专家委员会成立后积极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体现,通过活动可以更好的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和侨智。

此次活动由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市血液中心主任李文洲牵头,专委会委员、长江航运总医院副院长胡飞协办,并会同专委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林洪、武汉市中心医院脑外神经科副主任医师梁键到现场为军休老干部进行义诊。专委会委员市皮肤病防治院院长胡权组织皮肤病防治专家送医上门,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自制药膏,受到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