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侨界人物
资本市场的"善舞"者——邝远平
发布日期:2017-12-01 00:00| 文章来源:武汉市侨联

  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炎黄集团董事长、华人创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澳洲杰出华商协会执行会长。2000年进入资本市场,商海沉浮十多载。47岁的邝远平有着非常丰富的人生经历,当过兵,做过机关干部,先后担任过大型国有企业总经理和上市公司董事长,能源、地产、金融、证券、文化、电子、旅游……几乎在所有热门领域,都曾出现他的身影。商海博弈,成败起伏实属平常。有人至今仍记得邝远平犯过的错误,他曾“在错误的时间,参与了错误的投资”,导致企业陷入困境,险些“全军覆没”。但更多人将邝远平视为“资本舞者”,赞赏他在资本市场上长袖善舞,带领企业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转变。如今,邝远平组建的华人集团和炎黄集团已拥有近30家子公司,资产规模达到10多亿元。

附件下载
分享到: